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赏菊(续)  

2009-11-26 15:13:26|  分类: 花卉与植物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赏菊(续)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赏菊(续)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菊花台(周杰伦)
你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儿弯弯 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叹 朱红色的窗
我依身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 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 成双
花 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 命运不堪
愁 莫渡江 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 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 成双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 成双

赏菊(续)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赏菊(续)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赏菊(续)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赏菊(续)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赏菊(续)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赏菊(续)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赏菊(续)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70)|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