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植物留声机  

2009-11-06 21:58:30|  分类: 花卉与植物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植物留声机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在马来西亚我拍摄了一种酷似爱迪生发明的留声机的花, 爱迪生把机器命名为留声机,是因为该机器留住了他的声音,而且还能反复播放. 这漂亮的花朵一定也留住了大自然的声音,然后缓缓地流淌出生命的旋律.借此图片也祝愿朋友们留住生活中最美好的声音,永远播放着心中最美好的歌.

植物留声机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植物留声机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植物留声机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植物留声机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植物留声机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植物留声机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植物留声机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有首歌名叫 "留声机" 歌曲,推荐给朋友欣赏.

歌词如下:

作词:董基鉴 作曲:萧闳仁

 记忆的音符 在逗留

排成一连串 的寂寞

认识你之后 才懂得

只有你听懂 我温柔

 

我能给的爱 有点旧

就像留声机 的斑驳

唱针流转在 你心中

我至少不让你寂寞

 

我想要牵著你的手

一起走到世界尽头

想陪你看每一个

日出和日落

 

留声机音乐还在播

我和你相遇那一首

约好一起听这首歌

老了以后

 

我能给的爱 有点旧

就像留声机 的斑驳

唱针流转在 你心中

我至少不让你寂寞

 

我想要牵著你的手

一起走到世界尽头

想陪你看每一个

日出和日落

 

留声机音乐还在播

我和你相遇那一首

约好一起听这首歌

老了以后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想起你说

会永远珍惜著每一分感动

经过这些年感谢你还在我身后

一起唱著我们的歌

 

我想要 牵著你的手

一起走到世界尽头

想陪你看每一个

日出和日落

 

留声机音乐还在播

我和你相遇那一首

约好一起听这首歌

老了以 后

 

  评论这张
 
阅读(548)| 评论(1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