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喜见彩虹(手机作品)  

2010-01-05 08:50:28|  分类: 马来西亚摄影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见彩虹(手机作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2010第一个星期一,在登山途中喜见一道彩虹划过槟城上空.  傍晚有点小雨,没有带相机,错过了拍摄彩虹的机会.只能用手机记录了这道美丽的,幸运的彩虹. 

以彩虹命名的歌曲很多, 我喜欢动力火车 《彩虹》是一首充满激情 很温暖的歌曲.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尽全力也要换你一段笑容
  够了 我爱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不醒过来 这就不是梦
  请看着我 请拥抱我 
  体温别流走
  好多话想说 好多事要做
  请天空给我 请时间给我 
  再多一点停留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尽全力也要换你一段笑容
  够了 我爱你 不必人懂
  亲爱的你 若有感动
  请牢记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见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尽全力也要换你一段笑容
  够了 我爱你 不必人懂 
  只要你懂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身为一道彩虹

喜见彩虹(手机作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喜见彩虹(手机作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喜见彩虹(手机作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83)| 评论(1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