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小蛇吞蛙  

2010-11-08 09:44:23|  分类: 动物及鸟类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槟城很多人喜欢登山活动.而且不分男女老少. 每当周末,山脚下连停车的地方都没有. 这周日又去登山,下山的时, 天差不多黑了.我一个人自由自在走在山间小道上.突然草丛里传来骚动的声音. 在昏暗中,我看见了惊人一幕. 一条小黑蛇居然咬住了一只大肥蛙,并且迅速地往丛林深处撤退. 肥蛙已经中毒,不会挣扎了. 我迅速取出小相机,在黑暗中对着响声的地方拍了几张, 回来看图片, 确实拍到了蛇,只是效果不好,  那只蛇很小, 与小树枝一般粗细. 它可以吞进这么大的蛙,确实让人佩服.真想看看它怎样吞的.可惜小蛇跑的很快,再说天也黑了.我必须尽快离开.

小蛇吞蛙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小蛇吞蛙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小蛇吞蛙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小蛇吞蛙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小蛇吞蛙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720)| 评论(3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