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秋殇  

2010-09-13 10:40:24|  分类: 动物及鸟类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殇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看了博友高逸峰写的诗, 想到刚刚拍到的这只秋天里的小鸟.  孤单的小鸟也在为秋天发愁.为秋天叹息. 因为秋天过后就是冬天了. 它也许都不知道自己能否熬过漫长的寒冬. 

朋友诗如下:

       高逸峰

秋高孤鸿影,独自泪沾衣。

白云送我去,碧空一雁飞。

重山朝暮合,江水夜灯微。

具具酒落杯,愁来不可挥。

 

雅蕙

这题头名与诗让人伤感,可否改为“秋望”是否会好些?写下这首七绝:

七绝·秋望

秋风乍起雁声悵,

顾盼溪边影独彷;

枫叶经霜山红遍,

青峰水转鸟飞双。

 

平安V幸福

秋风瑟瑟燕悲伤,海边孤影意彷徨,来年是否游故地。最喜明朝影双双。

 

永不言弃

因为你能在秋天到来

我轻易地把整个夏季拂掉

因为确定我们将相聚

在你我约定之地

我愿意孤独等待

直至老去 

 

旧街咖啡

北风瑟瑟,秋已尽

清秋时节已凋零

枫叶落菊花懈

叶儿随风去飘零

寂静的风

寂静静的夜

零乱的记忆在涌动

心惆怅落满霜

丰采轮回在何方秋殇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郑隆生

秋山换装,秋水天长,秋风落叶,秋雨凉寒。我问山:秋红何处?山轻轻地告诉我:在香山。天凉人暖,人间情长。天凉好个秋,红叶思绵长。朋友,请将风铃悬挂在我们的窗前,让叮当的风铃写意我们的美好憧憬和向往.

 

一粒沙子

深秋给人们带来寒意

但,不必悲秋

秋殇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落情不是无情物

化为春泥更护花

送走秋天

去体味冬天

去迎接明媚春天的到来!

 

夕水岚烟

夏走秋风凉,江湖独流浪,寂寥孤身影,抑郁心彷徨。。。

 

书迷

鹊来羞满面

桥断泪连珠
       相会风扶柳

别时雨乱湖

书迷
       湖平似镜层林醉

艳淡相宜水映山
  谁绘彩图诗赋雅

飞来孤雀入画间

 

心恬梦静

鹊来羞满面

桥断泪连珠
       相会风扶柳

别时雨乱湖

 

心恬梦静

因为你能在秋天到来

我轻易地把整个夏季拂掉

因为确定我们将相聚

在你我约定之地

我愿意孤独等待

直至老去 

 

驮影

秋高孤鸿影,独自泪沾衣。

白云送我去,碧空一雁飞。

重山朝暮合,江水夜灯微。

具具酒落杯,愁来不可挥。

秋殇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秋殇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61)| 评论(3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