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2011-10-25 08:28:57|  分类: 马来西亚摄影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现在是马来西亚雨季. 热带地区没有四季,只有旱季与雨季. 雨季的雨很有规律,基本上都是在每天下午固定时间下,而且大部分是瓢泼大雨.  昨天傍晚, 天气还不错,木头憋不住去登山, 到半山腰天气就变了, 大片的乌云压过来了. 一场热带暴雨即将到来.木头只好赶紧下山 .

图片就是昨天见到的乌云遮蔽槟城天空的过程.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到半山后,眺望远处,城市建筑依然清晰可见. 感觉不出即将要下大雨.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不一会儿,天空就布满了厚厚的乌云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风雨来临前天空出现了一道淡淡的彩虹.都说风雨过后是彩虹, 可是这时的情景却是彩虹过后是风雨.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这是一张西边彩虹东边雨图片, 随着乌云快速向西漂移,美丽的彩虹很快就被吞没了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风雨来临之前,两位学生坐岩石上观察着天气的变化.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豪雨开始横扫城市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大雨中依然可以看见槟城大桥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天空就象个大漏斗,将大量的水泼下人间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正被大雨洗礼的城市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整个城市已经被雨铺盖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看了图片 大家就明白为什么泰国曼谷被水淹了. 因为泰国北部天天也下这样的大雨.

乌云遮蔽了城市的天空(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在雨中,木头一步一脚印的缓慢下山.

 
 

歌曲:下雨天
歌手:南拳妈妈
作曲:张杰  作词:张杰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评论这张
 
阅读(1045)| 评论(2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