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悬浮的爱 (手机摄影)  

2013-12-15 14:49:10|  分类: 国内摄影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悬浮的爱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年底了, 公园里每天都有拍摄婚纱的情侣.   前两天看见一对拍婚纱情侣,不但有伴娘一起拍摄而且拍摄形式挺夸张的.  摄影师让新郎跳跃给新娘献花.  在新郎准备跳跃时候,木头赶紧拿出手机抢拍了这张"悬浮的爱" ,  然后木头一不做二不休,用手机继续拍摄了几张.  现在这些图片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也希望新郎新娘幸福快乐!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悬浮的爱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悬浮的爱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悬浮的爱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悬浮的爱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悬浮的爱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悬浮的爱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悬浮的爱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悬浮的爱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悬浮的爱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悬浮的爱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悬浮的爱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这些就是拍摄婚纱的团队

      这首"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是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片尾曲. 木头挺喜欢的. 现在也与朋友们一起分享这首动听的歌曲.

我们好像在那儿见过  
演唱者: 杨宗纬; 叶蓓  
作词: 小柯 
作曲: 小柯 
编曲: 小柯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你记得吗
好像那是一个春天
我刚发芽
我走过
没有回头
我记得
我快忘了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你记得吗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
盛开如花
我唱歌
没有对我
但我记得
可我快忘了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你记得吗
好像那是一个秋天 夕阳西下
你美得让我不敢和你说话
你经过我时风起浮动我的发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你记得吗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
漫天雪花
我走过
没有回头
我记得
我快忘了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你记得吗
那时你还是个孩子
我在窗棂下
我猜着你的名字刻在了墙上
我画了你的模样对着弯月亮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你记得吗
当我们来到今生 各自天涯
天涯相望今生面对谁曾想
还能相遇一切就像梦一样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评论这张
 
阅读(1753)| 评论(3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