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缘分的天空 (手机摄影)  

2013-02-07 16:10:55|  分类: 国内摄影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缘分的天空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前几天福州的上空又飘起很漂亮的云. 木头用手机拍摄下来. 现在配上孙楠唱的"缘分的天空"与朋友一起分享!
缘分天空,美丽的梦, 因为有网络世界变的大不同. 
愿这片美丽的天空,给大家新春带来好心情!
祝朋友们春节快乐!

缘分的天空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缘分的天空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缘分的天空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缘分的天空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缘分的天空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缘分的天空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缘分的天空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缘分的天空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缘分的天空 (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我想对天许下心愿爱你到永远
阳光搬进房间有你每天都是星期天
多想和你再见一面述说我心情
走在人群之间发现你我并不太遥远
很想守在你的身边天天看你的笑脸
你的一举一动容入我的心田
这种感觉就像飞翔在
缘份天空美丽的梦因为有你而变的不同
你的手如果在我手中好想握一辈子不放松
缘份天空美丽的梦因为有你而变的不同
我的心已经被你触动再想无动于衷
已经没有用
很想守在你的身边天天看你的笑脸
你的一举一动容入我的心田
这种感觉就像飞翔在
缘份天空美丽的梦因为有你而变的不同
你的手如果在我手中好想握一辈子不放松
缘份天空美丽的梦因为有你而变的不同
我的心已经被你触动再想无动于衷
已经没有用
只想看你只要看你
流出了迷人笑容
就像看见雨后出现彩虹
那种心情无法形容
缘份天空美丽的梦因为有你而变的不同
你的手如果在我手中好想握一辈子不放松
缘份天空美丽的梦因为有你而变的不同
我的心已经被你触动再想无动于衷
已经没有用
这片缘份天空是你为我织的一个梦
 
  评论这张
 
阅读(819)| 评论(2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