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紫藤花 (原创摄影)  

2013-03-22 23:11:33|  分类: 花卉与植物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属豆科紫藤属,是一种落叶攀援缠绕性大藤本植物干皮深灰色,不裂;花紫色或深紫色,十分美丽. 紫藤为暖带及温带植物,对气候和土壤的适应性强,较耐寒,能耐水湿及瘠薄土壤,喜光,较耐阴. 广泛分布于中国境内,具有较高的园艺装饰价值和药用价值. (介绍来自百度)
木头很喜欢紫藤花, 见到盛开的紫藤花经不住诱惑,去拍摄了几张.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紫藤花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韩雪 - 紫藤花

藤蔓摇曳着微笑
风屏仿佛自别停靠
她悬挂在阳光下闪耀
那姿态蜿蜒的多美妙
风雨飘打着草桥
青春荡漾思绪飞绕
她依然优雅吐露情调
散发着像勇气的味道
紫藤花 垂钓在梦的转角
当我迷惘走进了荒郊
但梦想闪着泪光的祈祷
看见成长的荣耀
紫藤花 深情把心事缠绕
当我明了 回忆的美貌
让我用装满誓言的音调
唱出青春的记号

风雨飘打着草桥
青春荡漾思绪飞绕
她依然优雅吐露情调
散发着像勇气的味道
紫藤花 垂钓在梦的转角
当我迷惘走进了荒郊
但梦想闪着泪光的祈祷
看见成长的荣耀
紫藤花 深情把心事缠绕
当我明了 回忆的美貌
让我用装满誓言的音调
唱出青春的记号

紫藤花 深情把心事缠绕
当我明了 回忆的美貌
让我用装满誓言的音调
唱出青春的记号
 
  评论这张
 
阅读(1028)| 评论(3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