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画壁  

2013-09-01 09:32:17|  分类: 马来西亚摄影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画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图片是槟城青年公园里的"画壁",  这些画都很有特色,木头特地拍摄下来与朋友们一起分享这精彩的“画壁”的世界.
《画壁》是陈嘉上导演的电影作品.取材自蒲松龄作品《聊斋志异》中的第六篇. 故事是说万花林里没有男人,生活着一群美丽的仙女,她们各怀绝技,三个凡间男子的到来,也彻底打乱了万花林的“秩序”,男人迷失在梦幻仙境里,人性即将受到考验;欲望、贪念、爱恨,引发了一场仙界战争,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画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画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画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画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画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画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画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画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画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画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画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画壁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画壁
作词:陈少琪 作曲:藤原育郎
演唱:孙俪、邓超

风 吹入我的梦 你 夜里追着风
这目光熟悉又陌生 扰乱我灵魂
一眼像一生

爱 是体会牺牲 我 愿承受伤痕
只要你相信我的真 爱就能战胜
命运的残忍

我和你是一次日落遇上一场潮汐
我拥有惊天动地爱一个人的勇气
我在躲避你
我在等待你
心在拥抱你 隔着墙壁

不求如烟的爱能够感动天地
只要曾在岁月中相遇
我看透你的思绪 我听到你的叹息
这回忆 我珍惜
这场雨 太美丽
得不到忘不了 最深的爱是舍得放开你

爱 是体会牺牲 我 愿承受伤痕
我不想贪图你的真 用眼泪见证
命运的残忍

我和你是一次日落遇上一场潮汐
我拥有惊天动地爱一个人的勇气
我在躲避你
我在等待你
心在拥抱你 隔着墙壁

不求如烟的爱能够感动天地
只要曾在岁月中相遇
我看透你的思绪 我听到你的叹息
这回忆 我珍惜
这场雨 太美丽
得不到忘不了 最深的爱是舍得放开你

不求如烟的爱能够感动天地
只要曾在岁月中相遇
我看透你的思绪 我听到你的叹息
这回忆 我珍惜
这场雨 太美丽
得不到忘不了 最深的爱是舍得放开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45)| 评论(2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