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五叶藤 (原创摄影)  

2013-09-28 10:23:14|  分类: 花卉与植物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即五爪金龙(学名:Ipomoea cairica)是管花目、旋花科、番薯属多年生草本植物,俗名番仔藤、掌叶牵牛. 叶子类似掌状,有5~7个裂痕,大小约3~10cm;花呈漏斗状,大小约4~6cm,有5个雄蕊,花期以夏季最盛。原产热带非洲和亚洲,生长于全日照以及排水良好的环境,平地,山地路边灌丛,向阳处,有很强的攀爬能力.  全株或根具医药功效,可凉血活,壮筋骨;主治跌打损伤,骨折,风湿肿痛,闭经.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五叶藤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拍摄地点: 福州金鸡山公园
 
 

美好的
演唱:许哲佩

我们走过一整片日落
就这样牵着手一直走
世界没有尽头 有我
感谢生命中美好的

两个人分享彼此感受
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
你的眉头 你的酒窝
是我心里最美好的

夏末的微风吹过我领口
你还是担心我受了寒风
轻轻暖和我冰冷的双手
你忘了 你也怕了 却只想到我

我们走进彼此的生活
希望能牵着手一直走
世界没有尽头 有我
感谢生命中美好的

夏末的微风吹过我领口
你还是担心我受了寒风
轻轻暖和我冰冷的双手
你忘了 你也怕了 却只想到我

我们走进彼此的生活
希望能牵着手一直走
世界没有尽头 有我
感谢生命中美好的
世界尽头 有你有我
你是生命中最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77)| 评论(3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