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天是透明的(手机摄影)  

2013-09-04 11:30:48|  分类: 国内摄影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是透明的(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在公园走路运动时候,遇到好看的云朵木头都会用手机记录下来.  以下图片都是木头最近用手机拍摄的.

天是透明的(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天是透明的(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蓝天上漂着一叶小舟
 
天是透明的(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清晨福州的上空被云划成两部分. 比较典型的锋面云
 
天是透明的(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天是透明的(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天是透明的(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天是透明的(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天是透明的(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天是透明的(手机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真爱你的云
作词:洪瑞业 作曲:黄国俊
演唱:黄国俊

天是透明的 
因为雨慢慢的停了
因为风轻轻吹着 
所以我想念你了
心是透明的 
因为我不想隐藏了
因为决定爱你了 
所以你别再怀疑了

Girl真爱你了 
有你就无求了
若今后有选择 
我仍是专一的
Girl真爱你了 
拥有就无求了
若还有舍不得 
就是与你分隔
天是透明的 
因为黑夜已过去了
因为你对我笑了 
所以想念很快乐
心是透明的 
因为有你永远陪着
因为你决定爱了 
所以等待也是值得

Girl真爱你了 
有你就无求了
若今后有选择 
我仍是专一的
Girl真爱你了 
拥有就无求了
若还有舍不得 
就是与你分隔

嘀嗒..嘀嗒..嗒嗒..

Girl我是爱你的 
有你就无求了
若今后要选择 
你仍是唯一的
Girl我真爱你了 
拥有就无求了
若还有舍不得 
就是与你分隔

若还有舍不得 
就是与你分隔
纵然只是一刻 
百年似的My Girl愿你听着
这一首歌
  评论这张
 
阅读(1069)| 评论(2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