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国庆 公园 向日葵 (原创摄影)  

2013-10-01 16:38:10|  分类: 花卉与植物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  公园   向日葵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国庆  公园   向日葵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国庆  公园   向日葵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国庆  公园   向日葵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国庆  公园   向日葵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国庆  公园   向日葵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国庆  公园   向日葵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国庆  公园   向日葵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国庆  公园   向日葵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国庆  公园   向日葵  (原创摄影)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今天是你的生日

词:韩静廷 曲:谷建芬
演唱:董文华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
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愿你永远没有忧患 永远宁静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带回远方儿女的思念
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愿你月儿常圆 儿女永远欢乐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这是儿女在远方爱的诉说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衔来一棵金色麦穗
鸽子在风风雨雨中飞过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愿你逆风起飞 雨中获得收获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愿你逆风起飞 雨中获得收获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


《向日葵人生》

作词:胖子 作曲:水獭

想要追着光 崇拜刺眼的年轮
想要跟着热 倾囊能给的温存
旋转的人生 不能自己去平衡
向日葵一样 追随留下的体温
贪婪的拥抱 哪怕灼伤了灵魂
这奋不顾身 可能是我的本份
总是太认真 太认真才一个人
向日葵一样 不停旋转着回温

可是他 也曾留下一些话
虽然感动 都变成挣扎
可是我 总是学不会听话
习惯了 跟随这样好吗

是谁将我带进这场向日葵人生
他是否会明白我冬天里有多冷
你说已经到了黄昏不用再等
太阳从不会这么残忍

是谁让我放心开始向日葵人生
最后连他自己也退出不再过问
不用再讲什么黄昏我在等人
这是不能自己去平衡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552)| 评论(2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