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金色童年  

2014-01-11 21:58:57|  分类: 国内摄影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色童年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在公园运动时候, 抓拍了几张孩子的照片.  看这些孩子,木头也想起童年的时光.  那时候的孩子可没有现在孩子这么幸福. 我们没有大人带,都是自己找小伙伴外出玩. 我们一样会围坐在地上斗蜗牛, 抓蚯蚓,也会像他们一样捡树叶玩 .金色童年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人生苦短, 从自己在地上玩耍到看着你下一代在草地上玩耍真的是弹指一挥间金色童年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金色童年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痴顽村夫 对我的日志《金色童年》评论道

七绝(新韵)为木头人玉作<<金色童年>>题照

追忆童年方晓晚,桑榆暮景剩时戋.

纯真烂漫驰情乐,莫负韶华恨鹤颜.

 
金色童年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金色童年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金色童年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金色童年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金色童年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金色童年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金色童年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金色童年
词曲:梦然
演唱:杨烁

给我金色的童年
画出碧海和蓝天
太阳公公 月亮姐姐
我们笑的那么甜

给我金色的童年
让我快乐每一天
一篇一页 一滴一点
都是幸福的纪念

金色童年 美丽世界
我的笑脸 我的表演
都留在镜头里面

金色童年 美丽世界
把天天 和年年
刻满每一张相片

给我金色的童年
画出碧海和蓝天
太阳公公 月亮姐姐
我们笑的那么甜

给我金色的童年
让我快乐每一天
一篇一页 一滴一点
都是幸福的纪念

金色童年 美丽世界
我的小脸 我的表演
都留在镜头里面

金色童年 美丽世界
把天天 和年年
刻满每一张相片

金色童年 美丽世界
我的笑脸 我的表演
都留在镜头里面

金色童年 美丽世界
把天天 和年年
刻满每一张相片

把天天 和年年
刻满每一张相片
  评论这张
 
阅读(1241)| 评论(2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