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2014-03-03 08:37:34|  分类: 花卉与植物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福州乌石山花会3月1日开幕.  昨天虽然是阴天,木头还是去那里走走.用卡片机拍了几张图片. 乌石山是福州三山之一,位于福州市中心. 最近几年,这里每年春天都有举办"乌石山花会" 因而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   满山遍野的桃花, 山樱花、玉兰、菊花, 茶花,百合花等竞相开放,把乌石山装点像花果山.  这里是福州市民踏春赏花的好地方.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平安V幸福 对我的日志《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评论道
姹紫嫣红春满园,花团锦簇游人观,绿树成荫青草绿,天上仙境落人间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百花竞放春意浓 (福州乌石山花会)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春天花会开
词曲:任贤齐
演唱:任贤齐

春天花会开鸟儿自由自在
我还是在等待 等待我的爱
你快回来

总是假装不经意 经过你家大门外
期待你美丽的身影 从远远的走过来
我的天使我的爱 为你不怕风吹日晒
偏偏命运如此的安排 
只有路灯它笑我呆

我的爱 我等待 
你回来 分享我的爱

冬天风雪来 花儿谢了依然会开
鸟儿明年一样会回来 
只有我等到 双鬓斑白

昔日相思树 亲手为你栽
依稀人影在 只是红颜改
你在那里 我的爱
消失在茫茫人海 
现实总是有一点无奈
美好的结局 慢慢期待

我的爱 我等待 
你回来 分享我的爱

春天花会开 鸟儿自由自在
我还是在等待 等待我的爱
冬天风雪来 花儿谢了依然会开
鸟儿明年一样会回来 
只有我等到 双鬓斑白
你快回来 你赶快回来
我要你回来 你赶快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1157)| 评论(3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