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2015-02-14 09:56:33|  分类: 动物及鸟类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动物都有互助友爱的精神, 在木头拍摄的这些野生猴子图片里就可以看出来.  木头还发现, 一般这样情况都是发生在雌雄猴子上的. 或者就是大猴子与小猴子才有这样情景.  今天是2月14日,所谓的情人节. 木头特别发这图片提醒人类.  动物没有情人节,可是牠们天天是情人节.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据介绍, 猴子之间相互抓痒,其实是在找盐吃.  猴子一般不吃肉食,无法吸收来自血液或者肌肉里所含有的钠成分,所以它们从自身的排泄物:汗水所凝结的结晶盐里吸收有机钠.  我们平常所看到的,猴子总在相互扒拉毛,找出来一些东西放嘴里,就是在找盐吃.  不过也有人认为他们是在相互在抓身上的寄生虫,  我觉得两种可能都有.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猴子抓痒"      猜一国家名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谜底是:  毛里求斯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牠们天天是情人节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以上图片,去年11月份拍摄于槟城植物园
 

我看到鲜艳的玫瑰芬芳遍地

我感觉这些情景是那么熟悉

我惊异满街的情人如此甜蜜

我记得这一天你是那么美丽

红玫瑰 黄玫瑰 盛开在2月14

也许你还记得 也许你已忘记

我的情歌曾为你夜夜唱起

也许会遇见你 让一切在继续

我的心在原地等待奇迹

我想可以抽完这只烟就忘记

我想可以喝完这杯酒就忘记

我想可以听完这首歌就忘记

我想可以不闭上眼就不想起

幸福花开在彼岸 我在此岸遥遥观望

当忧伤化为灰烬 我就会到达那幸福的起点

红玫瑰 黄玫瑰 哪一束不会枯萎

也许你还记得 也许你已忘记

爱情是生命的一道痕迹

也许会遇见你 让一切在继续

我的心在原地等待奇迹

也许你还记得 也许你已忘记

我的情歌只为你夜夜唱起

也许会遇见你 让一切在继续

我的心在原地等待奇迹

我会去那棵榕树下等候你

我会去那唱片店里等候你

我会在今夜梦中等候你

2月14 的夜晚你会在哪里

  评论这张
 
阅读(1189)| 评论(2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