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2015-04-26 10:00:38|  分类: 马来西亚摄影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周六傍晚天气很好, 木头便开车去海边走走.  抵达海边时候,海面乌云就压过来了, 随后就是狂风暴雨.  木头记录了几张风雨图片,就打道回府了.  热带风雨就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感觉.  另外, 热带的暴雨还有个特点,就是每天都会在固定时间下, 最常见的是每天傍晚下.   闷热的天气里,下场暴雨,温度会下降很多度,让人很舒适.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热带风雨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风雨

作曲:Yudi、Caffeine
填词:方文山
编曲:刘志远
演唱:余文乐

年轻这场戏
充满着戏剧的张力
你不知最后会有怎样的结局
我从对白里在练习
成长中挫折的意义
在剧本里
我微笑的在演自己
年少的日记
用单纯写下第一句
青春的感觉你无法重新翻译
我开始认真的动笔
记下曾有过的美丽
每一页里
都看得到我的努力
每场风雨
重重地敲打着我的过去
提醒着我自己
在我身体里
存在过的勇气
是什么压力
又是谁让你在哭泣
生活就是一场血淋淋的战役
在硝烟弥漫的大地
我又前进了几万里
毫不畏惧
我誓言绝对不撤离
每场风雨
我迎面被所有回忆刺激
告诉我别忘记
这次我终于
不心软的还击
余文乐-风雨
每场风雨
重重地敲打着我的过去
提醒着我自己
在我身体里
存在过的勇气
每场风雨
我迎面被所有回忆刺激
告诉我别忘记
这次我终于
不心软的还击

  评论这张
 
阅读(756)| 评论(1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