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峰行世界博客

用相机记录所看到的世上美好事物,与朋友一起分享!

 
 
 

日志

 
 
关于我

一个从事贸易的人士.常年奔波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喜欢摄影. 所到之处总会拍点照片. 贴到网络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迎着朝阳去远航 (悼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2015-06-07 15:28:36|  分类: 马来西亚摄影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这是木头上个月在槟城拍摄的日出的图片. 今天在整理图片时候看到那画面上的游轮,想起了6月1日在长江翻覆的"东方之星"游轮.想起了在船上的400多人的生命顷刻间就没有了. 今天是他们的头7. 木头想用这组图片来悼念逝者. 他们并没走远, 他们是换了艘更大的船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远航去了.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这本是一次充满期待的旅行,但是最终这艘客轮却没能抵达终点.......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长江飘来五个字:“儿子,你别哭!”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祈祷船上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地和家人团聚.  也希望悲剧不再发生……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儿子,你别哭!”感动全国的一封情书 (转) 

 儿子,你快醒醒
老爸好想和你说说话
你看
这浪还在疯狂地吼
你听
这风还在无情地刮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儿子,你醒了吗
父亲乘坐的那条游轮倾覆啦
滚滚的江水
让我回不了那个温暖的家
你不要怪我这晚还来烦你
我只是想和你单独说说话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儿子,你不要怕
我恰若天空中的一抹云彩
只是无端入了你的梦
你不要惊讶我为何一身的白
也不要问我,我的眼角为何挂着泪花
儿子,我只是还不想成为墙上的一幅画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儿子,你不要哭
更不要责备自已
送我上船的那天让我独自留下
人生在世,生死不过是一刹那
所以,坚强的你必须的像山一般沉稳
如同白杨般挺拔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儿子,你别哭
你工作压力那么大
如今的你也算的上事业有成啦
今后,请多回回家
少点应酬,戒烟戒酒
你老妈每天都为你准备了好菜好茶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儿子,答应我
不要把这个厄运告诉你年迈的母亲
她耳朵不好使,眼睛也有点瞎
我不想让头发鬓白的她受到半点惊吓
告诉她:世界那么大,我想多走走
过两年,我再回家……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儿子,你别哭
记得帮我买个神气玩具钢铁侠
告诉我那可爱的孙子
这是爷爷送给他的
等爷爷回家的那天
再用胡须扎他鲜嫩的小脸颊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儿子,你别哭
我可以安心地走了
天快亮了
我要回到那艘未能抵达终点的客轮
风啊,你莫吹
浪啊,你莫涌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儿子,我走了
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原谅我只能最后一次这样地叫你
如果可以
来世我再当你的父亲
你,还做我的儿子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迎着朝阳去远航  (掉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木头选用了久石让的"太阳照常升起"做为本篇的音乐.  太阳每天一样的升起,生活还要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1711)| 评论(2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